“公布善款总额并不代表公开账目明细”(补发)
2010年03月17日 21:56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的“捐款门”越理越乱。(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陆欣)近日,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打破沉默,开腔回应“捐款门”事件,说明章子怡在戛纳为赈灾募得的40万美金善款“即将”捐出,同时出具了关爱儿童组织发出的声明,公布善款去向。不过,声明反而引发网友提出更多质疑。昨日晚间,纪灵灵以邮件方式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对于外界所关注的焦点问题:“善款账目究竟何时公布?”她表示:“总额40万美金已经公布了,会捐给‘关爱儿童’组织。

这之前我们一直在等‘关爱儿童’的消息,他们建立项目也是要等政府批示的,所以大家都是要用时间和耐心等待的。现在‘关爱儿童’立项了,我们就能够告诉大家款项的去向了。一个资源中心不是说建就能建的。‘关爱儿童’也要走程序。”但是,公布善款总额并不代表公开账目明细,记者随后以邮件及短信方式问其“是否会公开善款账目明细?”她以短信回复称:“不好意思我在开会,会后回复你。”至截稿时,未能获得对方的最新回应。此外,有媒体报道称,法律界人士认为,“为地震募集的捐款,却不是直接用于地震,可能涉嫌挪用”,网友也提出类似质疑称“为四川地震募集的善款用于CFC机构是否合法?”对此,纪灵灵回应称“当然是合法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