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绿色生活形象大使候选人(组图)
2010年03月12日 09:27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商界传媒主办的“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将于3月28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以“绿色生活,绿色时尚”为主题,是继2009年“风尚潮歌——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暨商界传媒15周年庆典”之后的又一大型时尚派对。

2010商界时尚之夜将邀请商界名流、演艺明星、文化名人和媒体总编共同探讨当下最为炙手可热的企业家与绿色生活的相关话题,并专业、缜密地评选出“十大绿色生活领袖”和“商界时尚绿色生活大使”。同时,在此次盛会上,还将揭晓经过活动组委会严格甄选出的最具价值的“2009-2010年度十大绿色生活品牌”。

2010绿色生活形象大使候选人——李冰冰 (图片来源:资料图)

李冰冰:著名演员

联合国环保部外编人员、NGO组织全球大使和特约记者的李冰冰一直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受邀前往哥本哈根宣传低碳生活的理念。

2010绿色生活形象大使候选人——高圆圆 (图片来源:资料图)

高圆圆:著名演员

倡导绿色出行 体验环保交通方式”的活动,她参与了体验公交、地铁、步行、自行车等交通方式,旨在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绿色出行。出席节能减排机制创新分论坛并担任北京节能环保义务宣传员。

2010绿色生活形象大使候选人——孙俪 (图片来源:资料图)

孙俪:著名演员

上海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爱心大使。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