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开声明
2010年02月25日 14:46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期,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接到了一些媒体和公众对章子怡海外募款一事的问询。为此,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特作如下声明:

一、 根据我们目前的调查和了解,没有发现章子怡在海外以中国红十字会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名义进行募捐的情况。

二、 根据国际红十字运动的有关原则,中国红十字会(包括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不可以在国(境)外开展公开募捐活动。中国红十字会(包括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也从未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在海外募捐。

三、 如果有任何组织或个人擅自以中国红十字会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名义在国(境)外开展公开募捐活动,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希望掌握证据的人士及时向中国红十字会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反映,以共同维护红十字组织的声誉,促进慈善事业的发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