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动物组织公布令人震惊的最新中国皮草养殖场(图)
2010年02月25日 14:35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秘密调查的皮草养殖场

北京——善待动物组织亚洲分部(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PETA Asia) 公布最新中国皮草交易市场及皮草养殖场的秘密调查影片。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皮草出口国,动物保护法在中国几乎并不存在,该影片揭露了动物在皮草养殖场内被铁棒重击或扭断脖子致死以及其他各种残忍和痛苦景象。

善待动物组织在中国皮草养殖场的秘密调查员目睹并记录了以下事实:

在同伴面前,貂被铁管重击后痛苦地扭动着身体,然后在地上慢慢地死去。

兔子于意识清醒时被扭断脖子。

动物被囚禁在铁笼中,并暴露于各种极端的天气环境下,在寒冷的天气中,大量排泄物在铁笼下结成冰。

动物由于长时间被困而患有精神疾病,以致不断疯狂地在笼内转圈或来回踱步。

皮草养殖场内残忍景象

善待动物组织的崔倩萍表示:“如果您购买或售卖皮草,您便要为这些被剥夺了基本需求并承受痛苦的动物负责;他们被囚禁于极其污秽极度恶劣的环境中,并在惊惶和痛苦下被残杀” 。当您购买或穿着皮草时,即便只是衣服上的皮毛装饰,也代表你在支持全球最残忍的行业。

先前的中国皮草场调查揭露了工人用力将狐狸和浣熊的头砸向地面,动物在被活生生剥皮时仍然边喘气边眨眼睛。在中国,无数猫狗也因皮草而被杀死;他们的皮毛通常被故意表识为其他动物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