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教母TWIGGY携爱犬亮相 全新公益宣传海报出炉(图)
2010年02月23日 16:06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Twiggy公益海报

北京——Twiggy Lawson(崔姬罗森)这位超级名模的鼻祖在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最新宣传中展示了她对动物的无尽的关爱。Twiggy在宣传中强调“如果您不穿自家狗的皮毛,亦请不要穿任何皮草!” 宣传中Twiggy 与一只美丽的混种德国牧羊犬Jas(贾斯)脸贴脸亲密合影,Twiggy表示:“人类最好的朋友与那些因皮毛而被杀的动物之间唯一的分别仅仅是我们对待他们的方式。”

“在我20岁那年意识到皮草工业对待动物的残忍虐待后便毅然决定拒穿皮草了。”Twiggy在善待动物组织的专访中说道:“从那时起我就完全抵制皮草。”

她拒绝在她自己的服装设计中以及她出演的每一部作品中使用皮草。她还与动物权益组织一起致力于为被遗弃和虐待的狗(例如被用来比赛的赛狗)寻找安身之地。

虽然皮草工业在英国已经立法明令禁止,可是在其它国家依然存在,例如中国就是世界最大皮草出口国之一。在善待动物组织对中国皮草养殖场的秘密调查录像中显示:兔子、狐狸,甚至包括猫狗被囚禁在狭小的笼子里,并经受各种恶劣的气候。

在中国和很多其他国家,大多使用毒气、绞死、电击、断颈以及棍击, 这些都是十分残酷且不可靠的方法,以至于许多动物被活生生地剥皮。

Twiggy加入了包括歌手Leona Lewis和Eva Mendes、时装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以及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i-Sarkozy等众多反皮草国际名流的行列。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