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被诬慈善活动迟到 找杰克曼做证誓追究(图)
2010年02月20日 10:4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左)与李冰冰(右)近日均受负面新闻困扰,同病相怜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有报道说李冰冰2月18日出席慈善活动时迟到并黑面。这令她大为震怒,强调当日与好莱坞影星休·杰克曼在上海投入拍戏,没有出席任何活动,直斥有人制造假新闻,誓必追究到底,杰克曼都可为她作证。

传李冰冰迟到并黑面

近期内地传得沸腾的“募捐门”,令出炉金马影后李冰冰、章子怡都受到是非困扰,不过李冰冰依然投入拍摄进军好莱坞之作《雪花与秘扇》。身在上海与好莱坞影星休-杰克曼拍摄新片的她,被内地某媒体绘声绘色地说前天出席上海一间酒店举行的慈善活动时,不但迟到一小时,还对记者的提问充耳不闻,大兜圈子,全程不足一分钟已拂袖而去,黑面离场。

日期时间均是编造

香港媒体2月19日致电李冰冰的经纪人、姐姐李雪了解,当她看完有关报道后即直斥有人刻意抹黑李冰冰:“莫名其妙!昨天(指2月18日)我们一直在拍戏,根本没有出席任何活动,李冰冰已开了十多二十天工,没有时间出席慈善活动。那个媒体实在太过分!这根本是无稽之谈。”她越讲越生气:“这全是失实报道,为什么要这样乱写?是不是红了就要乱写,况且我们出席任何慈善活动都不会迟到。”她还说前天有休-杰克曼及游客可为李冰冰做证:“那个报道写李冰冰在当日下午4时30分接受访问,但我们早在下午3时已到达外滩拍摄,对手是休-杰克曼,加上有不少游客在场,新浪的记者也可以做证。李冰冰拍到傍晚才转拍摄地点,一直拍到晚上10时许才拍完。不可能出席活动,这是假新闻,很过分!我觉得这新闻很无聊,挺可笑。”

相关新闻

李冰冰晒30万捐款收据 诈捐质疑不攻自破(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