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晒30万捐款收据 诈捐质疑不攻自破(图)
2010年02月16日 11:04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谊兄弟提供李冰冰捐款的汇款收据

李冰冰(图片来源:资料图)

近期,明星在汶川地震期间的捐款数目引发了媒体的高度关注。继章子怡之后,又有媒体转引网友的发现,称李冰冰捐款的数字仅有300元人民币,与之前承诺的不符。对此李冰冰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昨日正式作出回应:李冰冰为灾区捐款的30万,不过并非汇款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账号上,而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所以网友在红十字会网站上查询到的数据可能是同名同姓的普通人。为了证实这一点,华谊兄弟也同时提供了李冰冰捐款的汇款收据。

近日有网友称,在红十字基金会网站上显示,李冰冰捐助的是300元人民币,与之前承诺的不符。华谊兄弟方面表示:“可能是同名同姓的普通人,亦可能是影迷以李冰冰的名义捐助的。”而李冰冰的真实捐款数据为30万,不仅可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网站上查到,而且华谊兄弟还提供了李冰冰本次捐款的汇款收据。

李冰冰经纪人纪翔表示,当时之所以没有汇款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是因为考虑到红十字基金会的压力太大,将捐款和物资送到灾区需要一定的时间。而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则可以加快速度,“我们只希望能够尽快把捐款送到灾区,没想到却引发了网友的误会。”

相关新闻

李冰冰取代章子怡进军国际 成“中国环保名片”(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记者孙琳琳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