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湖北祭拜李时珍引网友热议(图)
2010年02月11日 13:4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娜拉祭拜李时珍

因一句“缺钱时就去中国演出”而引来声讨风波的韩国女星张娜拉,2月6日亮相湖北蕲春县,身着庄重韩服祭拜“医圣”李时珍,并正式签约成为李时珍故里的国际形象大使。对于张娜拉的这次活动,众多网友众说纷纭,纷纷表示张娜拉有作秀之嫌。对此,随同张娜拉一同前往的张爸爸很是愤怒,“我们这次完全是公益行为,没有牵扯到任何代言费问题,我带娜拉来中国工作不是为了来骗钱,而是在为中韩交流努力!”

昨天的湖北蕲春县,下着小雨,张娜拉的祭拜仪式吸引了大量的当地群众驻足观看。据说,为表示对李时珍的尊崇,来蕲春前张娜拉还在韩国进行了全套韩式跪拜大礼的特别训练。不过对于张娜拉,网友们还是不依不饶,有人甚至认为,之前韩国有学者将李时珍认定为韩国人,此次张娜拉身着韩服以全套韩式跪拜叩首大礼祭拜李时珍,容易让人产生误会。至于张娜拉成为李时珍故里的国际形象大使,网友们也表示不解:“为何非得找一个跟李时珍毫无关系的韩国人来当代言人,早前韩国明星rain拟担任山东旅游形象大使,就遭来过非议。当地相关部门应该多考虑下利弊再做决定。”

按照张爸爸的说法,张娜拉的外公也是位很有名的老韩医,而他对李时珍更是相当崇敬。至于在韩国有些学者把李时珍认定为韩国人,张爸爸说那些都是一些不好的言论。谈到之前的“圈钱门”事件,张爸爸激动地表示:“那次事件之后,我们一直不断解释和声明,这里面有很多误会,但然后就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给利用和放大了,现在对于一些缺乏事实依据的言论,我们是不会去理会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