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一家亲”暨《圆梦工程计划》捐助活动圆满成功
公益
公益 > 正能量 > 正文

​“中华一家亲”暨《圆梦工程计划》捐助活动圆满成功

2019年7月5日,北京童状元“中华一家亲”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圆梦工程计划捐助活动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北京童状元教育集团总经理谢天合,北京童状元教育集团课程研发人任靖,中华圆梦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圆梦工程计划发起人吴李超,书法家霍刚,书画家白承坤,企业家王若廉,央视栏目双语财经著名主持人张会亭,陕西省工商职业学院老师张新平,中国青年歌手、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胡艾莲,画家张月琴、李秀华,圆梦基金爱心大使李达参等。

同时参与本次大会的还有北京童状元合作园的幼教工作者,他们是幼儿园的园长、投资人和老师们。

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表示:希望我们可以通过多种合作的方式,自己行动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将公益这条路一直走下去,为孩子们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自己人生的一个升华!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著名书画家名品义卖爱心捐助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大家积极响应和支持。

慈善融真情,爱心无止境。他们用爱心的沃土,助希望的青苗茁壮成长。本次捐助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爱心之旅仍在继续。让爱心汇成海洋,让真情放飞希望,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一起播洒爱心,帮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

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主要针对英烈后代及困境少年儿童心理、医疗、助学、生活(资金和物品)、技能五个方面展开救助工作,并组织开展或参与公益演唱会、公益电影拍摄等活动,通过媒体传播等方式,让社会感知温暖,了解慈善,唤醒每个人的善念,爱在人间,圆梦童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