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益童计划”六一活动圆满结束,感恩有你的温暖
公益
公益 > 新闻益事 > 正文

凤凰网“益童计划”六一活动圆满结束,感恩有你的温暖

随着大众媒体的传播与发展,从报纸到广播到电视再到移动互联网,我们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全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的渠道越来越多,我们能接收到的信息也变得纷繁复杂。近年来,许多负面新闻被一一曝光,而其中涉及到与儿童有关的伤害,如家暴、霸凌事件等也愈发频繁。

这一次正值六一儿童节,凤凰网“益童计划”策划活动—— 一条将发生在6月1日的新闻,就是想为人们提供参与和创造一篇暖新闻的机会。让原本新闻消息的接收者,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亲身参与一条新闻;也让一直关注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人们,有方式和途径献出自己的一份爱。

活动中,在浏览过不同年代的六一童年回忆后,每个参与者通过点击爱心助力按钮,都能获得一张凤凰网暖新闻图片。同时,当有一人次的助力,爱心企业就会为凤凰网“益童计划”进行配捐。 以此,在六一这个时刻,唤起更多人对儿童的关注,从而更好地传递公益。让参与者们能有机会为中国困境儿童奉献爱心,并为守护孩子们的美好童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生成暖新闻图片)

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微小,但是聚沙成塔,聚水成涓。通过参与凤凰网“益童计划”六一活动,我们为生活注入了一丝温度,一起参与创造了一篇关于孩子们的暖新闻。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孩子们能在更加舒适的环境中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周围世界的美好与温暖。

本次活动筹集的所有善款将用于中国困境儿童的体检筛查及后续的疾病治疗,将关爱真正落到实处。

(凤凰网“益童计划”)

“益童计划”隶属于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设立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名下,是针对困境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医疗救助、教育发展、心理健康、生活水平等方面进行救护和帮助的公益项目。项目专注于为困境儿童提供必要的生存、发展、受保护和成长的机会与条件,最大限度地满足儿童的发展需要,倡导社会各界为儿童成长贡献力量,竭力让每一位儿童都享有平等的成长机会。

2019年凤凰网“益童计划”也将持续关注并尽力解决困境儿童的医疗健康、心理、教育及未来发展问题,一如既往深入更多农村偏远地区为各族困境儿童义诊,竭尽全力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天真无恙的童年。

感谢阿美亚洲对本次活动的全程支持。同时也要感谢每一个活动参与者对凤凰网“益童计划”的支持和对中国困境儿童的爱心帮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