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CEO刘爽:助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传播和实践


来源:凤凰网公益

在10月24日举行的2018年度第73届联合国日庆典活动中,凤凰卫视COO、凤凰网CEO刘爽率先发表致辞,他对联合国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向在场的中外友人表示欢迎。

在10月24日举行的2018年度第73届联合国日庆典活动中,凤凰卫视COO、凤凰网CEO刘爽率先发表致辞,他对联合国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向在场的中外友人表示欢迎。他强调,联手举办本届联合国日,是凤凰,乃至所有中国媒体的荣誉,也为各方日后持续而深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认为,随着2018年联合国日在内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包括凤凰卫视、凤凰网在内的中国媒体所参与、主导的一系列传播和行动,都将成为世界感受中国人民深情厚谊和自信面貌,中国深度融入和联动全球发展的绝佳窗口。未来,凤凰不仅拥抱未来,为可持续发展目标鼓而呼,还将继续耕耘美好,为推动其实现而身体力行;也将继续坚持理想,以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持续引进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助力可持续发展目标在中国的传播和实践。

以下为现场实录:

欢迎大家莅临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共同庆祝联合国日。

到今天为止,联合国日已走过了73个春秋,它一直关注、发展着国际友好关系,帮助大家建立互信合作。

很高兴,也很荣幸,在2018年,凤凰卫视、凤凰网以媒体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共襄盛举,与联合国一道,为大家呈现今天的盛会。这份来自联合国的充分信任,是凤凰,乃至中国媒体的荣誉,也为我们日后持续而深入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在此,我对罗世礼先生等联合国合作伙伴的信任表示感谢,也希望在场的中外友人都有完美的体验。

今年的联合国日,以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核心议题,倡导我们共同关注、共同达成这17个宏伟的目标。凤凰作为一个在全球华人族群中享有深厚影响力的媒体集团,旗下凤凰卫视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为宗旨,心怀天下,视野广及全球,用脚步和镜头丈量世界,奉献了众多专业、精彩的报道,为世界贡献凤凰智慧。

凤凰网一直以“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为价值追求,坚持“就做不同”,也一直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传播、落地。持续开展已逾10年的美丽童行、倡导以青年力量促进繁荣发展的社会设计周等诸多项目,分别聚焦优质教育、性别平等、可持续城市和社区等具体目标,不仅拥抱未来,为可持续发展目标鼓而呼,还耕耘美好,为推动其实现而身体力行。

凤凰将继续坚持理想,以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持续引进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助力可持续发展目标在中国的传播和实践。

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和深厚的人文传统,有着一脉相承的绿水青山和一如既往的拼搏精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树立了美好愿景,为开辟、深化合作机会创造了新的机遇。相信包括2018年联合国日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包括凤凰卫视、凤凰网在内的中国媒体所参与、主导的一系列传播、行动,都将成为世界感受中国人民深情厚谊和自信面貌,中国深度融入和联动全球发展的绝佳窗口。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高梁小雨 PP027]

责任编辑:高梁小雨 PP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