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映客直播入围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年度公益企业”


来源:凤凰网公益

自动播放

映客直播入围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年度十大公益企业”候选。

“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将于2018年12月9日举办,届时将举办高峰论坛,并颁发“年度十大公益人物”、“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年度十大公益企业”、“年度十大公益创意”四大奖项以及“最具人气奖”、“特别贡献奖”。10月24日,四大奖项入围名单公布,“最具人气奖”的网络投票同步开启。

凤凰网“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评选自8月25日正式启动,通过组织机构、个人自荐和专家推荐团推荐两种报名方式,共计收到902份报名资料。组委会经过多轮评分筛选,最终确定80个报名者入围(每类奖项入围20个候选),角逐年度四大公益奖项——年度十大公益人物、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年度十大公益企业、年度十大公益创意,最终获奖者将由评委会专家打分评出,并于12月9日“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当场揭晓并颁奖。

“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评选年度四大奖项入围者展示专题及“最具人气奖”投票页同步上线,网友可以通过评选入围展示专题(http://gongyi.ifeng.com/hot/special/xdzlmpxrw2018/)或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gongyi-ifeng)两个投票渠道,从年度四大奖项的入围者中,票选出“年度公益人物最具人气奖”、“年度公益项目最具人气奖”、“年度公益创意最具人气奖”及“年度公益企业最具人气奖”,“最具人气奖”的获奖者将完全由投票产生,并于12月9日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上颁奖。

映客直播,通过互联网开展公益,形成线上线下互动互助、网络公益和传统公益携手发展的全民公益格局,以“直播”这种新型生活方式将公益理念传达给年轻群体,引领95后人群成为公益主力,激发和放大全社会向上向善的主流价值观。

因此,映客直播入围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年度十大公益企业”候选。

一、企业名称:

映客直播

二、关注的公益领域:

扶贫救助、儿童关怀、公益人才培养等领域:

三、企业简介:

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成立,同年5月映客直播正式上线。自上线以来,映客以“让直播成为主流生活方式”为愿景,将直播推向主流视野,一年之内成为年度现象级移动直播社交APP,开创“全民直播”先河。

映客还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发展方向,还首提“直播+”概念,锁定“内容+社交”品牌战略,推动直播成为继微博、微信之后的第三社交平台,赢得了目标人群的喜爱,并取得了“五个一”的骄人成绩,“全国第一家移动直播社交平台、第一个拥有“三连麦”技术的直播平台、仅用一年时间成为行业第一、第一个将美颜功能、打赏功能带入移动直播的社交平台”。

映客目前下载量过亿,不仅是目前国内互联网行业最受关注的企业之一,同时也备受全球互联网同行业从业者瞩目,并专程从国外来到映客进行交流。

四、申报理由: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网络公益活动,网络让世界变小,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让爱心得到展现。映客直播,通过互联网开展公益,形成线上线下互动互助、网络公益和传统公益携手发展的全民公益格局,以“直播”这种新型生活方式将公益理念传达给年轻群体,引领95后人群成为公益主力,激发和放大全社会向上向善的主流价值观。专注于扶贫救助、儿童关怀、公益人才培养等领域,以“分享最微小的故事,上映最真实的温暖”为愿景,以“直播,让公益更透明”为宗旨,以让善款落地、可视、打造闭环为最终使命,致力于打造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

作为行业的领军者,映客为国家做出经济贡献的同时,也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不但身体力行践行公益,更在促进就业和社会的和谐方面,发挥建设性作用。作为社交媒体的一员,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的号召,以最专业的团队、最优质的内容、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五、主要事迹(2017年7月-2018年7月为主)

“小映帮我”是为帮助个人或家庭突发疾病/困难而设立的扶困公益项目,以直播的形式让公益活动告别“盲捐”,使捐助变得更加公开透明,在最真实的环境里传递感动和希望。

“小映助学”是“小映帮我”为应届高中毕业生设立的助学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每年即将脱离义务教育的优秀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被大学录取却在学业及生活上的开支有压力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减缓他们在学业及生活上的开支压力。

“小映读书”“小映唱歌”是“小映帮我”为儿童关怀与发展设立的关爱公益项目。关注社会留守儿童、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状态及教育情况,减缓其在接受教育方面的开支压力。提供硬件及软件教育设施,通过搭建精神文化发展基地、开展各类青少年文体活动、提供图书资源等方式,扩大贫困儿童的知识面。关心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和情感需要,关怀留守儿童。

“小映书柜”、“小映学习机”是映客联合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成立“直播未来文化发展基金”发起书本文献入校,为扩大中小学生的知识面开展服务,提高文学欣赏水平,使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大咖益起来“是映客今年主打公益节目,打造全网竖屏直播公益节目,邀请艺人翻倍放大公益声量,偶像经济当道,粉丝的力量如洪水猛兽。将当红偶像邀请到映客885直播间,势必会将偶像粉丝,导流进入映客用户。 在大主播连线等节目环节设置中,大主播家粉丝可以看到正常直播看不到的精彩内容,与明星PK。提供的新鲜、刺激的内容。公益的体系下,无论是主持人、艺人还是大主播粉丝的礼物,都将称为映客公益基金的捐助。平台带领粉丝共谋公益,将声量最大化,对映客口碑无限提升。​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最具人气奖”投票页,为你喜欢的入围者投票!

“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介绍

“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公益承办,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主办,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北京大学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深圳国际公益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凤凰新闻客户端、一点资讯提供官方资讯平台支持。

评选委员会由17位来自公益界、学术界、创意界、媒体界的专业大咖组成,包括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希望工程创始人、南都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北京大学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主任金锦萍,北京沃启基金会理事长、阿里巴巴政策研究室主任朱卫国,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杨团,生米组成首席创意官兼执行合伙人沈翔,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应用发展部主任、中国心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副院长高华俊,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主任佟丽华,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副主任杨建悦。

作为搭建公益界、创意界、媒体界、明星、爱心企业等各方互助合作的公益平台,“行动者联盟”于2016年由凤凰网公益正式发起,致力于凝聚公益、媒体、明星艺人、创意界、企业等各方力量,打通各界壁垒,共同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目前,已有数百家公益合作伙伴加入“行动者联盟”,每年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公益活动并传播,引发社会关注。在行动者联盟中,有“美丽童行”“女童保护”“戈壁远征”“超仁妈妈”“关爱抗战老兵”“童在蓝天下”“中网少儿艺术节”“爱在星空下公益夏令营”“爱心衣橱”等公益IP,聚合公益力量,继续深入公益前线。

截至目前,“行动者联盟”的爱心足迹已到达内蒙古鄂伦春、四川凉山、云南大关、贵州习水、江西九江、甘肃定西等全国28个省市和地区。“行动者联盟”已覆盖超过1500万人群,拥有价值近3亿传播资源,共计逾200家权威媒体对其进行全方位报道,影响力日渐深远。

2018年12月9日,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杜洁 PP026]

责任编辑:杜洁 PP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行动者联盟:映客直播 先导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10/26/wf2_4914117_133654_sizeb_w1080_h1920.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