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出席“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并发布凤凰网&志玲姐姐“护童计划”


来源:凤凰网公益

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北京站筹款额18436812元;2018年募款总额逾3365万元。10月19日,由凤凰网主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协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凤凰网号召读者通过凤凰新闻客户端捐赠入口捐赠公益时间和技术,同时凤凰网&志玲姐姐“护童计划”项目也正式发布。

凤凰网公益讯 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北京站筹款额18436812元;2018年募款总额逾3365万元。10月19日,由凤凰网主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协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凤凰网号召读者通过凤凰新闻客户端捐赠入口捐赠公益时间和技术,同时凤凰网&志玲姐姐“护童计划”项目也正式发布。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国家外国专家局国际合作司原司长韦大玮,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Christina Scott,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众爱专项基金创始人Leslie Simpson,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凤凰网副总裁、总编辑邹明,深圳盈安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何志平,DaDa英语公关总监罗希,源码资本、投资合伙人张宏江博士等嘉宾莅临现场,林志玲、马丽、阚清子、尚雯婕、Mike Angelo、何泓姗、范湉湉等多位演艺明星到场助力,DaDa英语作为首席爱心支持伙伴参与到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中,政商精英、文体明星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呼吁全球华人关注儿童健康、教育及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多年来一直热衷公益的演员、公益志愿者林志玲与凤凰网联合发布了新的公益计划——凤凰网&志玲姐姐“护童计划”项目,为孩子们带去爱与力量。

凤凰网副总裁、总编辑邹明为林志玲颁发“护童计划”证书

林志玲在现场向中华儿慈会捐赠100万元支票助力“护童计划”。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接受林志玲捐赠

活动现场,林志玲资助7年之久的花莲北埔国小舞蹈队的同学们也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小朋友在现场对志玲姐姐表达了由衷感谢。

演员、公益志愿者林志玲与花莲北埔国小舞蹈队

通过志玲姐姐慈善年历视频,林志玲与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她十年以来的公益历程。当被问及自己做公益的初衷时,林志玲表示:“希望在有能力的时候,做应该做的事。”

演员、公益志愿者林志玲向嘉宾分享心得

在拍卖环节,林志玲将自己在2011年以高价拍下的祖母绿吊坠《彻夜流香》进行现场拍卖,希望将这份爱与美好传承下去。拍卖结束后,凤凰网副总裁、总编辑邹明为林志玲颁布了爱心大使证书。

林志玲从出道至今,每年固定拍摄公益写真年历并把所得款项全部捐助给儿童福利机构,用富有亲和力的笑容和亲力亲为的善心感动了无数人。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