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美丽童行北京公益盛典拍品介绍:琴棋书画图


来源:凤凰网公益

患儿家长杨惟为了感谢众爱对她的帮助,特意绣了“琴棋书画图”送给众爱,这幅绣品在圣乔治晚宴中被众爱志愿者拍得。后又将其捐回众爱,希望在此次晚宴中能被拍出,帮助到更多的人。

由凤凰网主办的2018“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将于10月19日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凤凰网将再度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聚焦中国困境儿童生存现状,通过慈善拍卖等形式为困境儿童募集善款,用公益能量回报社会。届时,政商精英、文体明星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都将齐聚一堂,共同呼吁全球华人关注儿童健康、教育及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详情]

以下为2018美丽童行北京公益盛典拍品介绍:

琴棋书画图

6号

作者: 杨惟

名称: 琴棋书画图

规格: 3.2 m x 1.5m

介绍: 患儿家长杨惟为了感谢众爱对她的帮助,特意绣了“琴棋书画图”送给众爱,这幅绣品在圣乔治晚宴中被众爱志愿者拍得。后又将其捐回众爱,希望在此次晚宴中能被拍出,帮助到更多的人。

No.6

Author:Yang Wei

Name:The 12 girls from the book “Dream of the Red Chamber”

Dimensions:3.2m x 1.5m

Introduction: A mother of a boy withLeukemia gifted this to Roundabout as a token of her appreciation for the helpthey had received. This cross-stitch was auctioned off at St. George’s DayDinner by a Roundabout volunteer who later donated the painting back hoping morefund would be raised for this work at tonight’s dinner event.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