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hirley Lau:所有人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帮助孩子们


来源:凤凰网公益

自动播放

2018年9月8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墨尔本君悦酒店完美落幕。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18,000澳元(折合人民币逾398万)。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再次走出国门,用国际视野,凝聚海内外公益慈善力量,为孤残儿童身心健康而践行责任担当。

凤凰网公益讯 赵歆报道:2018年9月8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墨尔本君悦酒店完美落幕。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18,000澳元(折合人民币逾398万)。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再次走出国门,用国际视野,凝聚海内外公益慈善力量,为孤残儿童身心健康而践行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BNU Melody财政分析报告员Shirley Lau接受了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翻译版):

凤凰网公益:我知道BNU Melody去年也参加了“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你想与大家分享一下去年参加的感受吗?

Shirley Lau:我和我的家人多年以前就与半边天合作了。我们在香港、北京和墨尔本等地多次参加了这样的慈善晚宴。我觉得这确实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因为能够帮助到贫困的孩子们。特别是晚会上分享了一些Jenny的故事,她如何用个人的力量帮助那么多中国的孩子。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在这里你可以遇到很多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帮助孩子们。

凤凰网公益:你们对今天的晚会有什么期待吗?

Shirley Lau:我希望能听到更多关于Jenny的故事。我很高兴能遇到这些人,大家聚在一起,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年龄、不同的种族,大家一起积极推动这个项目。我想想听听他们最关心什么问题,是什么激励着他们一直以来都在推动这个伟大的项目。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Shirley Lau:所有人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帮助孩子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14/wf2_4903440_184548_sizeb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