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heryl Soon: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是我们的荣幸


来源:凤凰网公益

自动播放

2018年9月8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墨尔本君悦酒店完美落幕。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18,000澳元(折合人民币逾398万)。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再次走出国门,用国际视野,凝聚海内外公益慈善力量,为孤残儿童身心健康而践行责任担当。

凤凰网公益讯 赵歆报道:2018年9月8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墨尔本君悦酒店完美落幕。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18,000澳元(折合人民币逾398万)。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再次走出国门,用国际视野,凝聚海内外公益慈善力量,为孤残儿童身心健康而践行责任担当。

晚宴现场,澳洲邮政国际电子商务经理Sheryl Soon接受了记者采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公益:是什么动力让你觉得想要支持慈善,参与到半边天这个慈善项目当中来?

Sheryl Soon:澳洲邮政是国企,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为人民服务,然后当然也支持像半边天(Half the Sky)这样的慈善活动。而且跟其他的大品牌一起资助这个盛大的晚宴,帮助有需要的人,是我们的荣幸。

凤凰网公益:您作为企业的高层,是怎么样去督促或者建议您的员工参与到慈善当中的呢?

Sheryl Soon:今年的农历新年,我们跟Half the Sky有合作主办促销活动,员工们可以直接捐款来帮助这些小孩,或者是参与到各区的义卖品摊位,买可爱的考拉玩具,把这些钱捐给中国孤儿院。今年五月我们也亲自到了苏州,参观当地Half the Sky的孤儿院。所以更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项目是怎么样去教育孩子等等。然后再看一下我们能怎么样继续合作,帮助这些有需要的小孩。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Sheryl Soon: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 是我们的荣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14/wf2_4903442_185445_sizeb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