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ennifer Yang:齐心协力就能非同凡响


来源:凤凰网公益

自动播放

2018年9月8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墨尔本君悦酒店完美落幕。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18,000澳元(折合人民币逾398万)。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再次走出国门,用国际视野,凝聚海内外公益慈善力量,为孤残儿童身心健康而践行责任担当。

凤凰网公益讯 赵歆报道:2018年9月8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墨尔本君悦酒店完美落幕。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18,000澳元(折合人民币逾398万)。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再次走出国门,用国际视野,凝聚海内外公益慈善力量,为孤残儿童身心健康而践行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多元文化顾问,Hon Bill Shorten MP官员,Manningham前市长Jennifer Yang接受了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翻译版):

凤凰网公益:可以分享一下您最难忘的慈善活动吗?

Jennifer Yang:我觉得最难忘的一次经历,是另一个非常类似的慈善组织,他们也在中国为孤儿们做了许多事。我至今还记得他们的创始人,谈到他二十多年前为什么要成立那个非营利组织。因为他去到中国的一个孤儿院帮助贫困儿童,最初他在想,他到了之后可能会很吵闹,因为他们还是孩子。但当他真的到了那家孤儿院,却发现一片寂静,他们坐在角落,非常气馁。他们不会吵闹,甚至不会制造任何噪音,因为他们知道没人会真的在意。他说到这里,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自己有两个小孩。我感觉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对于孤儿院而言,我们应该尝试不同的方式,用不同的理念,更好地照顾这些孤儿。所以我觉得这件事让我至今依然记忆犹新。

凤凰网公益:您是怎么看待帮助弱势群体的重要性的?

Jennifer Yang:可能跟我的工作有关,我能有机会经常接触各种各样的非营利组织,见到了各种幕后工作者,为我们的社会添砖加瓦,让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好。没有他们,没有我们的英雄,我们的社会可能就不是今天这样,所以我总是深受他们的鼓舞。我觉得这非常重要,我们鼓励更多人参与其中,去做更多事。每个人奉献自己的一小份力,去完成我们自身的使命,齐心协力就能非同凡响。

凤凰网公益:对于今晚的活动,您最期待的是哪部分?

Jennifer Yang:从半边天基金会刚成立起,我每年都去参加他们的活动,每年如此。对于现在而言,我最期待的是,听大家分享他们的故事,也想看看视频介绍,知道去年都发生了什么、他们都做了什么、正在推进什么、我们还能做些什么。这是我对于今晚的活动最期待的部分。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Jennifer Yang:齐心协力就能非同凡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14/wf2_4903462_191630_sizeb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