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obert Gard:能够参与慈善事业,是我们每个人的福气


来源:凤凰网公益

自动播放

2018年9月8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墨尔本君悦酒店完美落幕。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18,000澳元(折合人民币逾398万)。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再次走出国门,用国际视野,凝聚海内外公益慈善力量,为孤残儿童身心健康而践行责任担当。

凤凰网公益讯 赵歆报道:2018年9月8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墨尔本君悦酒店完美落幕。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18,000澳元(折合人民币逾398万)。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再次走出国门,用国际视野,凝聚海内外公益慈善力量,为孤残儿童身心健康而践行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Denison燃气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Gard接受了记者采访,以下为访谈实录(翻译版):

凤凰网公益: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参加今天的晚会吗?

Robert Gard:给予那些贫困的孩子或孤儿一些帮助,这个想法使我们大家聚在一起。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高尚的项目,这是第4年在这里举办了,从他们完成的工作中我能看出,这是一项很伟大的慈善之举。

凤凰网公益: 你期待今晚捐赠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Robert Gard:我相信今晚的每一项捐赠都很有意义,会真正改善贫困孩子的生活。不仅仅是这样,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还能提高人们的意识,从而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之中,帮助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筹集资金来帮助孩子们。

凤凰网公益:你如何看待澳中合作举办慈善活动给组织带来的益处?

Robert Gard:有很多澳大利亚和中国企业携手合作。通过合作,把一些福祉给予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在今天,就是指贫困的孩子们。我觉得这正是我们所有人的福气,因为这时刻提醒我们,我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中我们面临着一些共同问题,但是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能解决问题,帮助他人。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Robert Gard:能够参与慈善事业 是我们每个人的福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14/wf2_4903453_190328_sizeb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