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arrison Craig:和孩子们在一起,对我来说是一种真正的福气


来源:凤凰网公益

自动播放

2018年9月8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墨尔本君悦酒店完美落幕。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18,000澳元(折合人民币逾398万)。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再次走出国门,用国际视野,凝聚海内外公益慈善力量,为孤残儿童身心健康而践行责任担当。

凤凰网公益讯 赵歆报道:2018年9月8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墨尔本君悦酒店完美落幕。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18,000澳元(折合人民币逾398万)。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再次走出国门,用国际视野,凝聚海内外公益慈善力量,为孤残儿童身心健康而践行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澳大利亚著名歌手Harrison Craig接受了记者采访,以下为访谈实录(翻译版):

凤凰网公益:首先我想知道你参加过最难忘的慈善活动是什么?

Harrison Craig:最让我难忘的公益活动体验是为孩子们读儿童读物,那些孩子来自北朝鲜。真正和孩子们在一起,从他们的眼中体验他们的生活,对我来说是一种真正的福气。我喜欢和一些团体和学校合作,从我的个人经历或周围人的经历中受益匪浅。能和他们一起合作,一起交流,真的让人感觉快乐和喜悦。

凤凰网公益:今晚,你最为期待的部分是什么?

Harrison Craig:我今晚最为期待的是看到过去一年中完成的亮眼成绩。我觉得要有很多人在一起才能完成这样的伟大成就。有幸能与他们相识,成为他们中的一份子。你知道,人们会说,“太棒了,感谢你!”就像这样。“感谢你!”当我听到这些时,就会有很大的荣誉感。

凤凰网公益: 所以,感谢你!

Harrison Craig:哦!这是我的荣幸,谢谢你。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Harrison Craig:和孩子们在一起,对我来说是真正的福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14/wf2_4903467_194343_sizeb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