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曾出演多部热播大剧,今终成一线演员,被评为最帅轻熟男


来源:不若疏狂

冷海铭 ,1985年 5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冷海铭 ,1985年 5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null

 

冷海铭是一个演技不一般的实力演员,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他所塑造的白奕上神给观众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热心有智谋的白浅二哥,还是外冷内热的小凤九父亲,他都演绎得十分到位 。

null

 

null

 

null

 

冷海铭对于角色的刻画总是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电视剧《麻雀》中,他将一个反派角色孙秘书演绎得淋漓尽致,不管是一个细节、动作还是一个眼神,都相当有“杀伤力”,老谋深算、心思缜密,甚至心计和谋略都能完美的体现在他身上,也让观众切实感受到他的多面魅力和对角色的付出。

null

 

null

 

无论是什么角色,他总是能演出属于自己的特色与标签,他通过出演风格截然不同的电视剧,反映了其强有力的角色塑造能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此外,在一组时尚写真中,无论是阳光绅士还是复古随性,他都能轻松驾驭,有型有腔调,也展现了其硬朗干练的型男魅力。

null

 

生活中的冷海铭,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2014年11月,冷海铭参加在北京举行的“聆天使计划·爱在感恩节救助听障儿童公益活动”;不久之前,冷海铭还参与了线头公益发起的“千里西藏助学行”公益活动,为西藏的孩子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义卖了自己的闲置物品-----一副墨镜,这是他自己的贴身物品,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一副墨镜,现在他把它放到公益平台来做公益,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null

 

null

 

这副墨镜目前才刚刚被用户拍到十元,非常的划算,所有朋友都有机会拍到这幅墨镜!

null

 

让我们一起期待冷海铭的下一部作品,同时也跟着冷海铭一起做公益!冷海铭公益团已经成立,快来跟你的明星一起义卖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