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上海慈善晚宴圆满落幕 募款逾1040万元


来源:凤凰公益

10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主办、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协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及公寓顺利落幕。晚宴通过爱心竞拍、定向捐赠、现场认捐三个版块共筹得善款逾1040万元,将全部用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留守儿童艺术教育及医疗救助、困境儿童家庭医疗救助、儿童急救知识普及、儿童肝病预防,以及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益童计划项目。

10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主办、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协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及公寓顺利落幕。晚宴通过爱心竞拍、定向捐赠、现场认捐三个版块共筹得善款逾1040万元,将全部用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留守儿童艺术教育及医疗救助、困境儿童家庭医疗救助、儿童急救知识普及、儿童肝病预防,以及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益童计划项目。本次晚宴关注困境儿童的医疗和教育,旨在以慈善之心传递人间大爱,让处于困境中的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帮助。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雪雁莅临现场,数百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也出席了本次晚宴,以自身公众影响力呼吁社会关注公益活动,为爱助力。

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上海慈善晚宴募款总额逾1040万元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在致辞中说到:“尽管中国儿童健康和教育事业近年来取得很大进步,但那些困境儿童对医疗和教育资源的需求依旧值得我们关注,他们需要有能力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奉献力量、给予关怀。我想这种力量不管多么微小,汇聚起来一定不可估量。让“美丽童行”成为先锋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在这样一个互联网+的时代,树立一个典范的作用,将爱进行到底。”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邹明致辞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雪雁也表示,公益任重道远,会坚守在公益事业上,发挥基金会的重要作用,希望能通过每一次拍卖,每一场活动,将公益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本次美丽童行慈善晚宴的现场拍卖环节中,江苏宜兴著名陶艺世家谈文俊作品“禅意西施壶”、张继禹先生的书法作品《大医精诚》、《宁静致远》等珍贵作品均以高价拍出。第一次公开合体亮相的曹格、吴速玲夫妇和知名歌手平安现场助阵晚宴,积极参与助拍,募集爱心善款。

晚宴现场,曹格演唱了描绘童真单纯世界的歌曲《美丽人生》。他和妻子吴速玲还提到,生活中两人经常带着女儿Grace和儿子Joe做公益,非常注重培养两个小孩的爱心和公益理念。平安已是第二次参加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他现场演唱了讲述支教老师和学生之间温暖情谊的歌曲《姐姐》,继续为爱发声。

曹格、吴速玲夫妇参与爱心助拍

知名歌手平安现场深情演唱《姐姐》

在晚宴最后环节,凤凰网市场与公关部总经理侯春艳女士为本场晚宴两位主持人颁发特殊荣誉,特聘主持人王国祺为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顾问,为主持人蔡紫颁发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贡献奖荣誉证书,以感谢两位主持人一直以来对凤凰网美丽童行以及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凤凰网为两位主持人颁发特殊荣誉

“美丽童行”从2007年迈出第一步起,十一年风雨兼程,不忘初心,承担媒体责任,发挥公益力量。截至目前,已经持续举办了7年的“美丽童行”公益慈善晚宴共计14场,累计筹款额超过1.3亿元。与全球10家大型公益慈善组织合作,帮扶28个儿童公益项目,覆盖中国全部省份和全球的困境儿童,已有超过65万名儿童因此受益。今年9月,“美丽童行”再一次走出中国,立足国际视角,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与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慈善晚宴,共募善款803,0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19万)全部用于中国孤残儿童公益项目。

本场晚宴的协办单位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是全国性公募基金会,2009年1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设立登记。秉持着以仁爱为本,解困者之忧,尽社会之责,行天下之善的理念,汇集海内外华人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救助城乡特困群体,促进社会救助事业发展,服务社会和谐文明。公益因坚持而历久弥新,爱心因赤忱而感人肺腑。

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上海站慈善晚宴圆满落幕,但是公益还在继续,凤凰网将继续携手公益道路上的坚实合作伙伴,呼吁全球华人关注中国困境儿童各个阶段的成长需求,尽可能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在爱中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