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eorge Thouas&Anna Shi:拥有更多的人应当去帮助只拥有少数的人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2017年9月2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澳大利亚慈善晚宴在墨尔本Sofitel Melbourne on Collins酒店完美落幕。 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03,0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19万),将全部用于国内孤残儿童公益项目。这是继2016年洛杉矶后,“美丽童行”再度跨出国门,继续立足国际视角,为中国弱势儿童汇聚慈善爱心力量。在晚宴现场,Max Biocare研发部负责人George Thouas和中国区销售负责人Anna Shi接受了凤凰公益的专访。

2017年9月2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澳大利亚慈善晚宴在墨尔本Sofitel Melbourne on Collins酒店完美落幕。 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03,0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19万),将全部用于国内孤残儿童公益项目。这是继2016年洛杉矶后,“美丽童行”再度跨出国门,继续立足国际视角,为中国弱势儿童汇聚慈善爱心力量。

晚宴现场,Max Biocare研发部负责人George Thouas和中国区销售负责人Anna Shi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公益:我们知道多年以来,您都是“半边天”慈善基金的捐赠者,对您来说,回馈社区是不是非常重要?

George Thouas:是的,我认为这个非常的重要。我们是多个项目的捐赠者,我们也会向其他的国家进行捐赠,像澳大利亚慈善机构,澳大利亚对越南以及澳大利亚对印度尼西亚,这些也是我们未来的计划。我们公司所制造的药物,不仅是为了帮助人们实现健康,同时也会直接帮助能够通过资源实现慈善事业的机构。

我们公司的格言是,那些拥有更多的人应当去帮助只拥有少数的人,我们有途径能够得到舒适生活的机会,我们相信,我们也应该回馈那些不那么幸运的人,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是让他们独自面对。我们对于能够有这样的动力而自豪,我也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我们的慈善活动。

凤凰公益:您是否认为激励公司员工参与公益同样重要?

Anna Shi:是的,我坚信。我们有一首著名的中国歌曲里面唱到,如果人人都能够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我们的组织会涉及慈善的工作,所以我们的雇员会在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以便能够帮助到其他人。我们的团队很清楚自己的工作,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同时也是在帮助他人,让他人受益,这也让他们身边的世界变得更好。这支团队有着共同的目标,信仰与价值观,他们在一起如同兄弟姐妹一般,我们创造了一个充满了爱的环境。我们在给予他人的同时分享着快乐、信念和幸福。我在几年前加入了Max Biocare公司,我始终非常自豪能够成为这家公司的一员。因此我也坚信,这个组织会不断的激励自己的员工,坚持加入慈善与公益的行动中。

凤凰公益:能否讲讲第一次参加慈善活动的经历?

George Thouas:我第一次进行慈善活动,也许这已经是20或者30年前的事情了。我确实得好好回忆一下。是的,我曾经和Johanna一同参与过一些慈善事业。当时是对一家针对被家庭遗弃儿童公司进行捐助。这也是我最早的做慈善的间接经验,但是我最主要的慈善活动现在都是与Anna一起。作为一个公司来讲,我们为能够形成一个团队而感到激动,而能够有一位拥有慈善背景并从事过慈善活动的人加入,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

Anna Shi:大概是20年前,我第一次参与到慈善活动中。那时我还在上小学,当时我们去帮助一些无家可归的老人,给他们爱和拥抱,让他们感受到爱。能够参与慈善,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是一家提供医疗健康的公司,能够创造一个爱的环境,也能够让我们用心与爱来制造出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丽童行澳大利亚晚宴凤凰网专访George Thouas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6/wf2_4723173_215424.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