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评选专家推荐团成员:李健


来源:凤凰公益

8月25日,“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评选”正式启动!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技术与联接,让公益慈善变得人人可为,你和我,都正在成为公益慈善新篇章的书写者。而那些致力于公益创变、为行业及社会带来革新,抑或是深耕公益慈善领域、推动行业和社会进步的人和事,理应被我们宣扬和铭记。

8月25日,“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评选”正式启动!

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技术与联接,让公益慈善变得人人可为,你和我,都正在成为公益慈善新篇章的书写者。而那些致力于公益创变、为行业及社会带来革新,抑或是深耕公益慈善领域、推动行业和社会进步的人和事,理应被我们宣扬和铭记。

我们正在寻找——

过去的一年,

谁是公益慈善领域有影响力的“创变者”或推动者?

哪些公益创意契合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痛点”,让创意传播有益又有趣?

哪些公益项目在推动行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方面出类拔萃,并着力社会创新?

哪些企业不忘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还原和提升商业的社会温度?

评选报名于2017年8月25日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公众、专家推荐团征集本年度具有影响力的公益人物、创意、项目和企业,并拟于12月举办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采用专家推荐+自荐报名的方式,所有符合要求和条件的参评项目,将由来自公益界、媒体界、创意界、学术界的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评审。[评选报名详情请另见:http://gongyi.ifeng.com/special/gdsdpx2017/]

以下为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评选专家推荐团成员之一

李健

个人简介:

李健,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央民族大学基金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清华大学非政府管理(NGO)研究所博士后,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博士,北京市财政支出绩效评估专家,北京市民政局民政领域专家,北京市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会理事,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社会组织教育培训特聘讲师。

[责任编辑:徐美琳 PP016]

责任编辑:徐美琳 PP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