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英人寿携手王皓开启“星星点灯”公益计划


来源:凤凰公益

10月20日,在四川省乐山市永福学校一千余名学生的见证下,2016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计划”乒乓伴你行活动热闹开幕。中英人寿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总经理David Schofield先生,以及特别来宾——十八次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一行全程参与,并与现场学生零距离互动。

10月20日,在四川省乐山市永福学校一千余名学生的见证下,2016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计划”乒乓伴你行活动热闹开幕。

中英人寿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总经理David Schofield先生,英杰华集团亚太区企业沟通总经理Kathy Tesvich女士,以及特别来宾——十八次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一行全程参与,并与现场学生零距离互动。同时,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文达睿、以及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及乐山机构的客户、员工爱心志愿者们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乒乓伴你行”活动走进四川乐山沐川永福学校

活动启动仪式上,David先生作为中英人寿代表,同其他志愿者一起向乐山市永福学校送出了由分公司、客户爱心志愿者所捐赠的物资,包括乒乓球台、球拍、篮球等体育用品。同时,David先生表达了对现场学生热情欢迎的感谢,称赞星星点灯项目体现了公司另一个价值观——更多关怀(care more)。随后,作为全场焦点,曾获得十八次乒乓球世界冠军的王皓上台致辞,他表示非常开心有这样的机会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并讲述了他个人的成长历程,并鼓励现场的同学们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最后,永福学校喻校长代表学校表示非常欢迎并感谢中英人寿再次来到学校进行公益活动。

英杰华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总经理David Schofield先生和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分别致辞

下午,王皓与学校的三位乒乓小将进行了一对一的乒乓球比赛,并从中选出一名同学赠送了自己准备的礼品,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王皓意犹未尽,在微博上发表了当天活动的照片并感言,孩子永远是祖国的希望。

王皓与乒乓小将一对一比赛

王皓亲手送出自己设计的礼品

David Schofield先生与永福学校学生打篮球

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志愿者与乐山沐川永福学校学生合影留恋

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已经连续七年在川开展星星点灯公益计划,以组织员工志愿者和客户志愿者爱心支教为基本要素,以捐赠爱心物资、援建Care小屋为主要方式,秉承ICARE服务文化,为星星点灯公益计划在川的落地实施付出了持续的努力和心血,作为一个企业肩负起了对社会责任的承担。七年,仅是中英人寿对星星点灯公益计划坚持的一个段落,今后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助力,持续关爱留守儿童,在他们前行的路上点上明亮而温暖的灯盏!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