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arren Wang:中国慈善走向国际化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微笑行动救助唇腭裂儿童的手术及康复治疗。在慈善晚宴现场,美国中文投资网创始人、CEO王惟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凤凰网讯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微笑行动救助唇腭裂儿童的手术及康复治疗。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发展十年以来首次走出中国,立足国际视角,在美国携手慈善伙伴为唇腭裂儿童募集善款,呼吁国际力量关注儿童发展。美丽童行2016年全年战略合作伙伴贝因美也再次以公益之心参与到晚宴中。

在慈善晚宴现场,美国中文投资网创始人、CEO王惟(Warren Wang)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美国中文投资网创始人、CEO王惟

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项目从中国走进美国,您有什么样的期待?

王惟(Warren Wang)我觉得世界是扁平的,现在国家与国家之间飞行的时间非常短,所以我觉得做慈善是一件很国际化的事,我觉得非常好。

凤凰网:您到美国创业已经很多年了,您觉得这些年华人在美国的影响力有什么样的改变?

王惟(Warren Wang)我觉得由于中国的强大,使得美国人对我们中国人非常重视,很多国内的资产也在往美国移动。刚才我讲过,世界是扁平的,所以我相信以后华人在世界上,乃至美国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

凤凰网:您认为媒体在公益方面应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王惟(Warren Wang)非常好的问题,我们有很多投资人的群体,他们都想做慈善活动,所以我希望媒体能够多宣传这个慈善活动,多搞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Warren Wang:中国慈善走向国际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03/528a144b-8fb1-47ed-923d-089881d395bd.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