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携手贝因美重返大凉山


来源:凤凰公益

8月30日,凤凰网“美丽童行”不忘初心将重返大凉山,回到“美丽童行”开始的地方,走访昭觉县、美姑县包括凤凰爱心小学在内的三所学校。此次公益之旅还将携手爱小丫基金、女童保护基金、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和爱心企业贝因美,著名演员董晴也将作为志愿者走进三所学校,与孩子们进行爱心互动。

“悬崖村”孩子的上学路。(摄影:新京报 陈杰)

凤凰公益讯 张衍飞报道:一组“悬崖村”的照片疯传网络,让全国网友的目光聚焦到了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其实,凤凰网早在2007年就开始关注凉山儿童的教育、健康以及生存现状。也就是从这里,凤凰网发起了以关爱全国偏远、贫困地区儿童的品牌公益活动——“美丽童行”。2008年,“美丽童行”根据当地需求,为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沙洛村修建了当时全村最美的建筑“凤凰爱心小学”。

2008年凤凰爱心小学在凉山落成。

8月30日,凤凰网“美丽童行”不忘初心重返大凉山,回到“美丽童行”开始的地方,走访昭觉县、美姑县包括凤凰爱心小学在内的三所学校。此次公益之旅得到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和爱心企业贝因美的大力支持。著名演员董晴也加入了本次走访活动,以志愿者的身份与孩子们进行爱心互动。本次“重返大凉山”走访活动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小丫包”、女童保护课程以及贝因美捐助的营养品。

凤凰网“美丽童行”品牌公益活动历经风雨,坚守爱心与责任,2016年迎来了第十年的爱心旅程。十年期间,“美丽童行”展开了贵州支教、川藏助学、湘西助学、探访芦山地震灾区、湖南“校园安全饮水”等一系列线下活动。与此同时,“美丽童行”连续五年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慈善晚宴,共筹集善款超过7700万元。

4月23日,“美丽童行”厦门慈善夜募集善款逾903万。

2016年“美丽童行”得到了爱心企业贝因美的支持,贝因美已与“美丽童行”公益品牌达成了2016年全年战略合作。4月23日,“美丽童行”厦门慈善夜在贝因美的爱心助力下完美落幕,共募集善款逾903万。7月28日,“美丽童行”携手贝因美的志愿者走进了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小婴儿之家”关爱孤残儿童,志愿者为孩子们喂饭、洗奶瓶、晒衣服、唱歌。期间,个别孤残儿童身上因为就医留下的伤疤让探访志愿者们红了眼睛。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度过本应幸福的童年,贝因美将为“小婴儿之家”在网上展开筹集善款的活动,为这些困境儿童出一份力,希望孩子们坚强的微笑着度过童年时光。

贝因美志愿者和“小婴儿之家”的孩子们一起唱歌。

贝因美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张“生命因爱而生,世界因爱而美”的理念,坚守“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的承诺,将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凤凰网“美丽童行”初心不变,将会携手更多热爱公益的企业,如贝因美一样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力量,持续关注与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成长。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