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小画家爱心大使叶创伟


来源:凤凰公益

诺天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1995年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系,此后一直参与传播和市场策划的事业,在香港工作的10年期间分别在香港电台、商业电台和电讯盈科任职。 2006年开始其在北京职业

 

 

诺天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1995年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系,此后一直参与传播和市场策划的事业,在香港工作的10年期间分别在香港电台、商业电台和电讯盈科任职。 2006年开始其在北京职业生涯,主要从事市场策划工作。热爱运动和健康产业,并积极推进相关领域发展。2012年开始,引领NBTY旗下运动营养品品牌- “美瑞克斯” 赞助北京国际马拉松等多项马拉松赛事,助力城市爱跑人群的健康生活方式。2014年开始,将NBTY另一个品牌- 自然之宝与中网小画家联手,帮助孩子们梦想的同时,带给家长、儿童更多健康的知识和产品,深信 “运动锻炼+艺术熏陶+营养补充” 是儿童健康成长的必要因素。在其他公益事业层面,NBTY旗下自然之宝品牌,还与宋庆龄基金会积极合作,关注中国儿童健康,并曾为西北贫困地区儿童和地震灾区儿童送去品牌关爱;赞助粉红丝带群体,关爱两癌女性,并发起相关健康行动。

[责任编辑:马明月]

标签:中网小画家爱心大使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