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美丽童行厦门公益盛典•大病医保慈善夜 默拍作品介绍(无住布施)


来源:凤凰公益

作品名称:无住布施 作品尺寸:90×44.5CM 捐赠者: 邵芳卿 起拍价:1万 艺术家介绍: 邵芳卿,知名媒体人,1975年生,福建建瓯人,先后历任《东南快报》首席记者、经济新闻部主任

作者:邵芳卿

作品名称:无住布施

作品尺寸:90×44.5CM             

捐赠者: 邵芳卿

起拍价:1万

艺术家介绍:

邵芳卿,知名媒体人,1975年生,福建建瓯人,先后历任《东南快报》首席记者、经济新闻部主任和《第一财经日报》资深记者、驻闽首席记者,曾深度调查厦门PX事件及紫金矿难事件,2010年获腾讯网华语传媒盛典公益报道奖,曾任中央电视台《新闻1+1》栏目和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特约新闻观察员,发表论文《大陆驻地记者:慎独的“挑战者”》。热心公益,2006年牵头重建灾毁小学王厝小学,近年信佛道,食素,陆续在实名微博义拍《心经》等书法作品参与公益。

作品简介:

菩萨于法,应无所住,行于布施”,不住布施,是指事上布施而心里无痕,不着布施之相,没有想布施给谁丶布施何物丶布施何报,了无挂碍。

[责任编辑:晋爽]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