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公益 > 头条 > 正文
裸体自行车游行,如此为环保?
2009年06月24日 09:13凤凰网公益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年一度的“裸体骑自行车”活动周末在伦敦举行,参与活动的人在海德公园整装待发。周末,伦敦大约一千多人,由海德公园出发。有的全裸,有的半裸骑着自行车在伦敦市区内游行他们的主题是---呼吁人们少用汽车,少用能源,关爱环境。

活动主旨是响应环保,许多人在背后写上标语,敦促人们减少对石油燃料的依赖。这是伦敦一年一度的裸体骑车游行,今年是第六届。第一届的时候也就那么十几个人。由于现如今人们过多的使用汽车。使骑车很不方便。于是,他们就突发奇想,发起裸体骑车示威游行活动。

“裸骑”活动吸引许多人围观,警察也出动来维持秩序。第一届之后,人们的反应很好,又有很多人响应。决定搞成一年一届,也是从第三界开始慢慢的有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至今,第六届参加人数已达一千多人,场面颇为壮观。

声势浩大的游行队伍终于出发上路。看到这些,想起自己。曾经的我们号称自行车王国,忆往昔,人们的出行工具除了公共汽车以外,主要靠自行车。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腰包里有了钱,马路上的汽车也越来越多了。然而,路越来越宽,车却是越来越堵,油也是越来越珍贵。

“裸体骑自行车”通过伦敦著名地标,包括皮卡迪利圆环。来伦敦观光的游客也多了这个“意外的风景”。 特拉法加广场也是“裸骑”游行路线之一。

无论是全裸、半裸或其他装扮,只要支持游行目的都可以参加。

伦敦市中心主要街道暂时封闭,让给“裸骑”游行车队通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