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公益 > 头条 > 正文
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中国绿色宝贝颁奖
2009年06月08日 10:34凤凰网公益频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由人民网、绿色中国杂志社、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主办的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中国绿色宝贝颁奖盛典于6月6日在北京广播大厦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联合国中国首位亲善大使周迅活动“公益奖”

青春文学作家石天琦获“中国绿色宝贝”奖

陈光标荣获“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大奖

  “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和“2008中国绿色宝贝”评选活动启动以来,以弘扬绿色理念、倡导绿色事业、树立绿色典型为宗旨,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高达1亿3百万人次的网络投票。

  本次颁奖盛典得到了第十五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院原副总理、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姜春云同志的亲切关怀。姜春云同志为活动发来了贺信。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赵南起,中国绿化基金会顾问、原林业部部长徐有芳,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人民日报副总编马利、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等领导出席颁奖盛典并为获奖者颁奖。

  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委的最终评审,放飞“绿色广西”梦想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护送大熊猫“团团”“圆圆”到台北的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赵学敏,向世界呈现中国文化精华的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荣获2008绿色中国焦点人物年度大奖。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卓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