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公益 > 头条 > 正文
2009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减少污染行动起来
2009年06月04日 11:49环保部网站 】 【打印已有评论0
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今日向媒体发布200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减少污染——行动起来”。

  这位负责人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确定200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你的星球需要你,联合起来应对气候变化”(Yourplanet needs YOU!Unite to combat climatechange),强调气候变化和更广范围的环境变化。为呼应这一主题,结合我国环境保护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环境保护部确定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减少污染——行动起来”,旨在引导公众关注污染防治,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工作中来。

  这位负责人表示,“六·五”期间,环境保护部将以污染防治为重点,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纪念大会暨“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举办“探索中国特色环保新道路”高层论坛,并组织集中新闻宣传活动。各地环保部门将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环境保护,为建设生态文明和探索环保新道路营造强大宣传声势和良好舆论氛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