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公益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起“爱·未来”计划
2010年11月08日 16:20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张静初:大家好,我是张静初。那么在今年呢,凤凰网还有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会一起来发起“爱·未来”行动。这个行动是会送书和书包到贫困山区,把这些书和书包送到这些贫困的孩子手里。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凤凰网来关注这个行动,并且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自己的方式,力所能及的参与这个行动。谢谢大家!

“爱·未来”计划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将联合凤凰网公益频道共同发起“爱·未来”计划,意在整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强大的图书及新农资源,以凤凰网强大的网络平台作为信息的枢纽,通过广大的网友们一起,共同努力向贫困学校捐助图书和书包。将网友的爱心和孩子们的需要连接起来。让爱心落到实处,让我们所拥有的资源发挥实质作用,让贫困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充实起来,更让他们的头脑富裕起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臧文娟 编辑:臧文娟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