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希望厨房”荣获广告界最高奖:“长城奖”品牌营销金奖
2010年11月01日 14:01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10月24日在南昌落下帷幕。“九阳希望厨房”整合传播项目荣获本届广告节“长城奖——品牌营销金奖”。同时,“九阳希望厨房”也是获奖名单中唯一的公益慈善项目。“中国广告主长城奖”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界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活动,是对企业品牌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

据中广协负责人介绍,“长城奖”今年收到央视等众多媒体携手推荐的近400名广告主的传播项目。各大媒体、广告机构的负责人、专家,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综合评议和投票,最终选出了今年的长城奖——品牌奖,而九阳希望厨房项目在所有获得该奖的参选方案中得票数高居第一,并且是榜单中唯一的公益慈善项目。

中广协负责人称,九阳希望厨房整合传播项目能得到评委的肯定,主要是该项目在以下三方面特色鲜明。第一,“九阳希望厨房”项目作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全新公益慈善项目,让“希望工程”这一最具影响力和公益性的金字招牌拥有了全新的血液。第二,“九阳希望厨房”完美地实现了报纸、杂志、电视、网络、多媒体手段的有效整合传播,尤其是它在互联网上的传播,影响了亿万青少年群体,它是新媒体时代整合营销的典范。第三,“九阳希望厨房”实现了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的统一。“九阳希望厨房”项目是企业公民热情参与公益和社会事业的缩影,它也显示了中国民族企业勇担社会职责的智慧和成就。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涂猛秘书长谈到九阳希望厨房项目时表示,“希望厨房”项目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任何企业、个人、社会机构都可以加入其中。九阳作为希望厨房项目的发起者,已经为该项目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它广泛发动了媒体、明星、营养专家、社会各阶层人士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尤其是它把公益项目和网络传播结合得非常好,让全中国三百多万年轻的网民以娱乐的方式接受了九阳希望厨房传达的概念。九阳希望厨房是一个长达10年的公益慈善项目,此次能得到媒体界的至高认可,必将推动这个公益品牌做得更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侯力新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