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题:齐鲁制药孝道大使项目

0人支持

项目提交人/机构:
齐鲁制药
项目执行时间:
2015年8月28日-2015年10月25日
关注公益话题:
关爱父母,让爱回家

项目介绍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项目,是把线下活动与线上传播相结合的整合营销项目。企业开展线下孝道大使评选活动为基础,线上针对中华传统孝道相结,以关注老人的孤独与紧凑的社会生活节奏的矛盾,呼吁社会对老人的关注和陪伴,让亲情和爱代替忙碌和冷漠从新走进家中,走近老人身边。

创意描述

1、定位情怀,把温暖的情感输出作为广告元素与受众进行沟通,如"咱爸妈还好吗,给父母点时间"广告语增强了带入感吸引用户在情感共鸣的基础上进行点击。
2、专题页面依然延续温情路线,深化情感共鸣的同时设计风格体表现和谐统一,用户体验提升。
3、《爱回家》暖视频录制已齐鲁制药员工为背景进行故事阐述,画面简单结构清晰,落意明显准确。使用户情感进一步共鸣和爆发。
4、H5互动配合重阳节日,深入把握节日营销良机,深化长尾传播。
5、现下开展齐鲁制药企业连锁商店的孝道大使评选活动,以企业带动社会的形式,让孝道与企业文化结合,深化企业社会担当的同时,把孝道文化落地,走向社会。

已获得成果

齐鲁制药孝道大使项目,虽然本次合作仅有10万元的广告位仅为健康内页画中画、健康首页拓展浮标两个资源前提下,本次投放在凤凰网获得了总曝光26851160总点击49537次,线上参与互动人数近万人的成果。在有限的资源的,完成了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