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题:星益力量公益平台

0人支持

项目提交人/机构:
星益力量公益平台
项目执行时间:
2015年8月起
关注公益话题:
市场化运营助力全民公益启程

项目介绍

星益力量打造的是一个公益筹资平台,能够帮助更多的公益项目是星益力量的使命;星益力量希望通过正能量的传播及脚踏实地的项目实施,能够源源不断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公益项目(人/事/物) 目前,国内尚未出现与星益力量相近的运作模式,星益力量希望用商业的力量推动公益事业的持续发展,将公益平台的搭建及运作作为公益项目实施的永动机。

创意描述

让公益项目及品牌对接:星益力量收集有意思有意义的公益项目,帮助他们与企业建立结合点。 优质的传播模式吸引企业投入公益:星益力量的核心团队来自国际4A广告公司,我们将最优质、有效的传播模式带入到公益,让企业在发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事、物的同时,得到一次高效的品牌传播。 明星的加入吸引大众对公益的参与:明星对自己觉得有意义的项目进行认领,以有意义的纪念品鼓励有能力的捐赠者力所能及的增加捐赠额度。 平等的中奖几率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从公益获益:所有支持明星项目的捐赠者,都有机会通过抽奖的方式得到与明星零距离的互动,更多的捐赠不能提升中奖几率。

已获得成果

入驻明星数量:30余位; 合作的公益基金会及NGO机构数量:20余家; 已签约的媒体:1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