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题:路人甲公益

0人支持

项目提交人/机构:
路人甲公益
项目执行时间:
2015年2月14日起
关注公益话题:
所有公益领域

项目介绍

"路人甲",是一个带有答谢机制的公众小额捐赠平台。平台集合了众多优秀的公益项目,用户在定额捐赠10元后,即可获得该项目温暖的进展反馈,还可兑换合作商家的超值优惠券/在线服务。 "路人甲"关注捐赠人感受。10元定额捐赠模式符合中国人的捐赠习惯,缩短了用户的操作路径、降低了决策成本。通过"反馈卡"、"纪念册"、"感性的标签系统"等一系列的产品设计,打造出感性温暖的用户捐赠体验。

创意描述

"路人甲"独创的惠捐模式,使用户在捐赠10元后,即可兑换一张答谢券,可享受众多合作商家的超值优惠和在线服务。实现了公益、商业、捐款人之间的互惠共赢,挖掘了优质捐款用户背后的巨大价值。提供了中国最好的捐赠体验,感动的反馈方式,提供了用户参与分享的热情, "惠捐模式"(优惠券),保证了用户更高的捐赠频次。

已获得成果

"路人甲"于2015年2月14日开始试运营(iOS、Android),目前已经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众多有影响力的公益组织签约战略合作,几乎囊括了中国所有著名的公益项目。 "路人甲"目前已经和美团网、华夏基金、桔子酒店、爱奇艺、爱鲜蜂、嘀嗒拼车、东来顺、泰康人寿、奥特莱斯等著名企业确认合作关系,覆盖娱、食、住、行等消费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