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题:保卫童年——我的童话水世界

0人支持

项目提交人/机构:
3M
项目执行时间:
2015.3.11-2015.5.30
关注公益话题:
呼吁环保 关注绿色生活

项目介绍

作为一家在流体过滤行业拥有75年经验和高度责任感的跨国企业,3M不断致力于提升国内民众的饮用水环境。但市场上净水品牌繁杂,消费者对于净水器品牌的质量缺乏了解。3M亟须在消费者中建立国际顶级品牌的形象。此外,市场上净水器品牌多在与消费者沟通技术信息,但复杂的技术术语,消费者解读难度高。3M在充分保障技术和质量的前提下,需要创造更加直观、生动的内容与消费者沟通,区隔其他竞争品牌。

创意描述

基于目标用户和社会热点话题洞察,提出"保卫童年"主题,唤起公众对水污染现状的重视,还给孩子一个纯净世界,活动邀请公益人士邓飞等名人发起号召,并征集"保卫童年——我的童话水世界"儿童画,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引发众多公众参与社会响应。该项目重点通过凤凰网为主平台,以新闻话题切入,吸引电视、平面、网络等主流站外媒体的联合报道,不仅为3M品牌形成了高曝光度,并提升3M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赢得目标受众的认可和信赖。

已获得成果

活动整体实际收到近1000幅漫画,超过预计目标(收集≥500幅)约200%;
活动整体投票参与数截止目前达到30万多,超过预计目标(≥200,000次 )约150%;
整体品牌曝光量截止目前实际为:180,000,000+;
整体硬广截止目前实际点击:30万+,超过预计目标(总点击量≥219,400)约136,7%;
截止5月初576,236+人次与我们一起参与,保卫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