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题:冰露纯悦"加一杯幸福"

0人支持

项目提交人/机构:
琥珀传播
项目执行时间:
2015.2.1—2015.3.5
关注公益话题:
给缺水地区的孩子送水

项目介绍

冰露纯悦秉承长期坚持的公益理念,在2015春节期间开展了"加一杯幸福"的公益活动。冰露纯悦联合支付宝、快的打车一起在春节期间收集了100万杯"幸福",并给云南蒙自缺水地区的孩子送去了100万杯干净的水(按照1瓶550ml计算,每一瓶约等于2杯水)。

创意描述

春运期间,每个人都会在旅途中随身携带一瓶水。 而在此时,云南蒙自地区正在遭遇旱灾,那里的人们的春节也很幸福,他们有鞭炮,有糕点,有丰盛的饭菜,唯独缺少一杯干净的水。冰露纯悦希望借此机会与消费者沟通有关春节、幸福的话题。秉承品牌一贯坚持做公益的原则,冰露纯悦希望春节期间能为缺水地区做点好事。

已获得成果

活动期间,有超过120万人参与活动,圆满征集到100万杯干净的水, 冰露纯悦联合壹基金为云南蒙自市西北勒乡缺水地区的10所小学,12个自然村共计送去50万瓶水,即100万杯【幸福】(1瓶水550ml=2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