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题:爱德基金会-贫困孤儿助养项目

0人支持

项目提交人/机构:
氩氪集团
项目执行时间:
2015.9
关注公益话题:
贫困孤儿助养

项目介绍

爱德基金会作为中国最早成立和最具影响力的非盈利组织之一,迄今为止公益项目累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逾千万人受益,其中"贫困孤儿助养"项目,已帮助了近1.5万名孤儿重拾成长的快乐。在互联网时代,基金会需要通过新媒体的方式和善心人士沟通,并筹得善款,在99公益节的契机下,需要在三天的时间内在网络上尽可能地增加曝光度同时筹得善款。

创意描述

一起让爱实现——让贫困孤儿的心愿从粉笔画变成现实 我们先去苏北农村采集了贫困孤儿的素材,并已贫困孤儿"小浩"为主角制作了一条公益广告片来打动网友参与助养项目,并在片尾号召网友扫码到H5为贫困孤儿捐款。 紧接着在H5页面让用户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孩子们的渴望,直接点击墙上孤儿的粉笔画,就能直接按相应的金额捐助给孤儿,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公益的实践者。 同时以微信支付的简单方式,和朋友圈分享号召共筹的模式,降低捐款操作门槛,让更多的人更容易地参与进来!

已获得成果

9月7日-9月9日期间,曝光总量达2.16亿次。3日共计筹得各方善款2.14百万余元。因此9月底审核新增1200名贫困孤儿资料,使他们开始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