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题:多一屏关注 让宝贝回家

0人支持

项目提交人/机构:
阳狮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项目执行时间:
2015.06.01
关注公益话题:
寻找失踪儿童

项目介绍

据非官方数据信息显示,我国每年失踪儿童数量高达20万,而找回率不足0.1%,这个数字虽说有一定的水分,但是其暴露出失踪儿童的找回,确实面临着巨大的困难。 一方面 , 手机厂商每年花费大量预算,用于手机屏幕广告投放,但大多数时候屏幕只是放置并无实际意义的装饰图案 ; 另一方面 , 像寻找失踪儿童一类的公益组织, 却因资源有限而缺少传播机会。阳狮广告思考能否在不影响正常商业传播的前提下,为公益传播创造机会。

创意描述

"六一"儿童节这天,我们免费让"宝贝回家"公益组织在OPPO广告画面里的手机屏幕上,及店铺体验手机的屏幕上,展示失踪儿童照片。 通过巧妙利用现有资源 , 手机厂商没有多付出任何费用 , 即达到了帮助寻找失踪儿童的目的 。

已获得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许多失踪儿童的信息传递到更广的范围,间接帮助走失儿童的家长找回自己的孩子。 对于目前公安机关与打拐民间组织,都能起到很强大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