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题:Running Together国际迷你马拉松

0人支持

项目提交人/机构:
英飞创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项目执行时间:
2015年4月2日北京世纪坛,5月31日北京,9月6日大连
关注公益话题:
自闭症(孤独症)儿童家庭的社会融合与传播

项目介绍

Running Together国际迷你马拉松,简称为Running Together(中文译为 "一起跑"),创办于2014年,"出生"在中国。中国规模最大的彩妆和COSPLAY跑、化妆大趴跑、最欢乐的家庭跑。Running Together是一个为爱发起的马拉松,中国第一个为帮助自闭症儿童而发起的马拉松赛事。公益精神是一起跑,平等爱。

创意描述

通过五公里马拉松快乐运动的方式宣传孤独症知识,关爱孤独症儿童,为孤独症儿童家庭提供免费门票与装备,让孤独症儿童在一个开放包容的环境下融入,此外,在活动现场为孤独症儿童提供演出、志愿者服务、彩妆师的工作岗位,并提供劳动报酬,为孤独症儿童家长注入信心与希望。

已获得成果

Running Together是全球最大自闭症科学与宣传机构、美国最大自闭症非盈利组织AUTISM SPEAKS合作伙伴,2015年夏季达沃斯青年论坛公益合作伙伴、所在单位获得最具公益精神企业奖。著名企业家潘石屹、张朝阳,影视明星高圣远、水木年华缪杰、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周洲、吴为,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雷声、张湘祥、佟文、徐莉佳等人纷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