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题:高校"素食快闪"行动

0人支持

项目提交人/机构:
汪佳其(动保网www.dongbaowang.org)
项目执行时间:
2015.3.20—2015.5.20
关注公益话题:
动物保护,素食护生

项目介绍

高校"素食快闪"行动旨在弘扬素食文化,传播素食知识,引领健康饮食新时尚,同时素食选择也是一种保护救助动物的良好生活方式。活动联合高校学生力量,依托动保网平台,Green Monday网站、高校"素食快闪"行动专题网页平台、充分运用微博、微信、人人、QQ、贴吧等自媒体,将素食理念广泛传播,通过"素食快闪"这一有趣的活动形式(摆、录、拍、设、战、约、接、晒)让更多的人支持素食,参与动保。

创意描述

项目通过喜闻乐见和有趣时尚的活动形式(摆、录、拍、设、战、约、接、晒)传播公益,更容易引起大众的关注和参与,更容易在素食理念传播出去,也更容易让大众接受。

已获得成果

90多个人参赛,24个团体参赛,海选作品有500多幅,进入复选作品106副。最终有29副作品获奖。作品网络投票页面达到19448阅读量19448,活动介绍页面获得11610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