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题:易碎的朋友

0人支持

项目提交人/机构:
Cheil杰尔广告
项目执行时间:
2015.04.10
关注公益话题:
保护濒危动物

项目介绍

据联合国提供的数据,每20分钟地球上就有1个物种永远消失,四分之一的哺乳动物正濒临灭绝,动物也是易碎品。IFAW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个残酷的事实,并采取行动。改变大人既有观念比较难,而培养孩子保护动物的意识比较容易。 于是,易碎的朋友项目选择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沟通方式,设计了一本特别的绘本书—易碎的朋友,向孩子们传达动物也是易碎品的观点。 并借孩子之口,改变父母的行为。这一次,孩子成了父母的老师。

创意描述

基于"动物是脆弱的"这一认识,项目负责人偶然发现,易碎品标识与哺乳类动物的鼻子外型非常相似,从而找到了一个简单有力的传播点:动物也是易碎品。 另外,改变大人既有观念比较难,而培养孩子保护动物的意识比较容易。 于是,易碎的朋友设计了一本特殊的中英文绘本书—— Fragile friends。

已获得成果

易碎的朋友项目制作了1000册中英文 Fragile friends 绘本书,快递给50多家幼儿园,1万多名孩子在轻松的教学中意识到"动物也是易碎品",并借孩子之口,改变了父母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