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主题:像珍惜自己的身体一样 珍惜水资源

0人支持

项目提交人/机构:
5100
项目执行时间:
2015.11
关注公益话题:
珍惜水资源

项目介绍

节约用水,保护珍惜水资源已经是老生常谈。人们都知道环保,但缺乏真正的意识和行动。嘴巴上说解约用水,珍惜水资源,行为上却没有真正落实。

人们没有真正意识到水的重要性,反而更多在关注:股市、财富、资产等等。相反,当每个人谈及自己生命、健康的时候,会无比重视。"像珍惜自己的身体一样 珍惜水资源"项目要做的,就是人们最在意的和水链接起来,从这个独特的角度,向大众传递珍惜水资源的理念。

创意描述

创意概念:人体70%是水,珍惜自己生命一样珍惜水资源 创意策略:20年后,你身体里有多少水?股票、手机、社交、创业都无法补充人体内最重要的部分。人体内70%是水,要像珍惜重视自己身体70%那样珍惜水。 "像珍惜自己的身体一样 珍惜水资源"项目从这个独特的角度,希望向大众传递珍惜水资源的理念。

已获得成果

1、发布公益海报

2、发布创意主张
3、赞助公益活动: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舱服务部举办的第二届职工徒步大赛——"践行金凤,乐享飞行"。活动中成千上百名空姐用徒步的方式,展示风采的同时,呼吁人们保护珍贵的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