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三地首次举办骨髓捐受者正式见面活动
2010年10月23日 20:00江苏电视台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24日,苏州广电总台、凤凰卫视、东森电视台、江苏省广电总台以及中国红十字会、中华骨髓库联手推出“生命相髓”--首次两岸三地骨髓捐受者相见欢活动。这是中华骨髓事业十年进程中,两岸三地举办的首次骨髓捐受者正式见面活动。

苏州,是汇聚“髓缘”福地,无论是报名捐髓的志愿者还是成功捐髓的人数都在全国城市中排名前列。《生命20小时》和《生命的回程》两次大型新闻行动,更是让人见证海峡两岸的生命髓缘。相见欢活动将组织大陆、台湾、香港三地12对骨髓捐受双方真情相见,用他们的心声充分体现生命的馈赠和回赠,体现人与人之间的无私救助和感恩回报的美德。此外,两岸三地知名爱心人士也将现场参与。著名主持人凤凰台吴小莉、台湾东森王佳婉、中央电视台康辉等将担纲现场主持。

“相见欢”特别活动由中国红十字总会主办,是全国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国台办、港澳办、中华骨髓库以及省、市各级红会、台办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旨在通过本次爱心行动,展现髓缘相连的动人故事,感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骨髓捐献行列,推动中华骨髓捐赠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在全球华人圈中掀起捐献骨髓、捐献爱心的热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臧文娟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