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顶顶:演唱会将和公益慈善事业紧密相连(实录)
2010年06月28日 09:56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著名音乐人萨顶顶小姐发言(图片来源:凤凰网)

萨顶顶:今天能够在这里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要感谢女市长基金会、光华科技基金会和凤凰网能够邀请我来做这个活动的爱心使者。

萨顶顶:其实作为我个人来说,从我做《万物生》这个专辑开始就注定会走向公益事业。因为我在做音乐的时候就认识到社会是由各个部分组成的,而每一个部分都将会产生不同的关系和关联,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以及发达程度是跟它的公益事业的发展程度密切相关的。作为我们中国现在经济发展的这么好,我们的公益事业也逐渐蓬勃向上,所以现在,不要去等待明天,我们要把每一分、每一秒都和公益事业紧紧的栓在一起,贡献我们一点点的力量,对于我个人来说我的力量非常的小,但我相信在每一个人的呼吁下,通过整个社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社会不同部分、不同群体对公益事业的参与,最终我们会达到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状态。

萨顶顶:在这里非常感谢女市长基金会、光华科技基金会和凤凰网,能够让我有机会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为社会多做回馈。

萨顶顶:接下来我在全球的音乐会和7月9日在广州的音乐会,和后续重庆的音乐会等商业活动也会积极和公益慈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

萨顶顶:做公益不是一个噱头,也不是自我宣传的手段,需要实实在在的行动和行为号召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在此我非常荣幸担任爱心大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尽最大努力做好这个工作。

完整视频:

萨顶顶:演唱会将和公益慈善事业紧密相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毕威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