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对话萨顶顶:爱心大使是发展公益事业的平台(组图)
2010年06月27日 20:20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著名音乐人萨顶顶在参与凤凰网对话节目时提到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愿意担任爱心大使,萨顶顶认为爱心大使是发展公益事业的平台,担任爱心大使可以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注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萨顶顶还透露在接下来的音乐会和演唱会等商业活动中,她将会加入公益、慈善元素,为国家的公益事业贡献爱心。

著名音乐人萨顶顶小姐认真听凤凰网提问(图片来源:凤凰网)

萨顶顶:公益是整个社会发达程度的标志

主持人:你曾讲“慈善存在于每个人的内心”,刚才又说“做《万物生》的时候就注定要走上公益这条路”,为什么会这么关注公益呢?

萨顶顶:因为其实对于我个人来说,每个人的观点不同,对于我的观点上来讲,我觉得社会是有不同的部分组成,互联有着非常密切的关联,一个社会的发展程度、发达程度跟它公益的发展程度、发达程度是密切相关的,而且公益是一个标志,是整个社会还有人的精神层面的发展一个标志,所以我个人来讲,我就觉得,当我在生活这个世界上,我有这么多的机会,有的时候,我觉得真的是,很多时候自己是一个幸运儿吧,每一个行业都有很多人在努力进取,但是最终每个行会脱颖而出一部分人,而这部分人,其实我觉得更多程度上他的努力就不讲了,但是还是幸运的,所以当我们拥有这份幸运的时候,我们应该知道怎么样去把幸运能够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或者说有关联的人,因为社会整个是一个大家庭,包括我们呼吸的每一口空气,其实这一切都来自于关联,就是有关系,所以对于我个人,我觉得当我创造《万物生》这张唱片的时候,我一直在说,我其实没有影响到谁,但是我一直影响自己,自己在做音乐的时候,不停自己心态发生不停的变化,那么在这之前,其实自己在默默的做了很多公益的事情,到了今天,我想我也希望能够让自己影响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更多的人能够投入到公益事业上来,所以我愿意自己去出一份力。

凤凰网:刚才你也提到了,今天是第一次高调的号召大家来做公益,之前默默做了很多事情,具体做了哪些事情呢?

萨顶顶:比方说我在国外有一些表演,之前还演出,知道这个表演,我一定要捐助在哪个事情上,所以刚刚结束的是和中国妇女联合蓝田基金的一个捐助,然后这个捐助也已经从英国,国外打钱过来给中国,所以接下去跟他们商讨,这个资金怎么去使用,是母泉水窖工程,或者是捐助一些捐款箱,或者是一些大屏幕的宣传的东西,一些设备等,刚刚结束的是这件事。接下来今天又有了这样一个合作机会,和凤凰网,还有我们光华基金,做这样一个工作,我接下去自己好像不像之前做公益的时候,我今天我就是这件事我做了,谈好后续大家去做,我觉得可能还需要一个平台吧,所以在今天,我就拥有了这个平台,我就更可以大力的增强自己在这个平台上的动作。

观看完整视频:

萨顶顶:公益是整个社会发达程度的标志

萨顶顶:爱心大使是发展公益事业的平台

萨顶顶:在世界树立中国青年的爱心形象

萨顶顶:演唱巡演将加入低碳公益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毕威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