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由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发起,联合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与凤凰网环保频道、K11环保体验馆共同主办,中华青年精英交流网络与优秀高校环保公益类社团承办的“青环保•众力量”系列环保活动于2013年正式启动。【最新报道】【我要评论】

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

始创于2007年,为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将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活动,为在差异性文化背景下成长的青少年提供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传递与分享优秀青少年群体在爱国主义精神、人文精神、创新机制、国际视野等多角度思维下的价值理念。

 

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

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北京市环境保护局,是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的专业机构,拥有绿色传媒、环境教育、公众参与“三位一体”宣教平台,面向社会传播环保政策法规、环保理念和环保知识,引导、推动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提高公众环境意识。

K11

首个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的全球性原创品牌;品牌以城市多元文化生活为起点,在K11所在的独特区域糅合多维艺术形式的欣赏交流、本土人文的重塑及再现、自然环保的建筑空间、商场及公共空间里人们的日常生活与气息,从而产生微妙的互动化学作用。

 

中华青年精英交流网络

旨在为青年精英群体提供交流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通过青年自主举办项目、参与合作项目等形式,为青年人,特别是大学生的发展提供无限可能。通过自主开展或合作支持优秀青年活动方案的形式来培养青年人的实践能力、沟通能力等,以促进当代青年的全面发展。

一等奖:HOT

一等奖:民主

二等奖:NEXT?

二等奖:人如玩偶

二等奖:幸存者

三等奖:Home in Future

三等奖:电量不足

三等奖:强角落里的水墨山水

三等奖:一片叶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