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赈灾大使央金兰泽抗震歌曲MV网络首发
2010年04月19日 12:10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赈灾大使央金兰泽抗震歌曲MV网络首发
 

凤凰网娱乐讯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度,东经96.7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15日,玉树籍女歌手央金兰泽特别受邀成为“凤凰网赈灾大使”。

凤凰网19日网络首发的赈灾歌曲《玉树 不要悲伤哭泣》由两位玉树歌手央金兰泽和阿桑-格来鹏措共同演绎,词曲出自小磊之手,和声由吴喆、李娜担任。

这首歌曲是在震灾发生后两天内就录制完毕,凤凰网也迅速赶制出歌曲MV,体现了全球华人对青海玉树震灾的关怀。凤凰网特邀央金为赈灾慈善大使,她将参加4月19日晚的赈灾晚会。

19日,歌曲《玉树 不要悲伤哭泣》MV在凤凰网日首发。央金兰泽说,自己一直在关注着家乡的灾情,亲属多半都在玉树当地,那里的房屋都倒塌了,亲人们都住在帐篷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俊茂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