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美丽童行”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介绍
2010年09月09日 12:19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NBA篮球运动员姚明。

姚明,男,汉族,NBA篮球运动员。

姚明是一名著名的NBA篮球运动员,他关心社会公益事业,于2007年和美国NBA篮球运动员纳什在北京举办慈善晚会,筹措1270多万元善款,在中国青基会设立了“姚明爱心基金”。另外,姚明还将其在美国的“姚明爱心基金”(合计上千万人民币)陆续转到中国。

目前,“姚明爱心基金”主要是建设希望小学,有一所希望小学已竣工,5所学校在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侯力新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